close
 
我們都有過那樣的時期
 年少的時候以為要用盡全身力氣衝撞這世界
才能在青春歲月裡留下點什麼 
以為總要痛快的哭過
以為總要狠狠的傷過
那才叫做年輕的滋味

 在「夏天的尾巴」裡我看見了"曾經"
 我也曾經那樣用力的揮灑青春
曾經因為不成熟而傷害別人
也曾經被傷害 

夏天的尾巴描述著幾個高中生(或國中生)
努力在他們變成大人前
試圖在青春的軌跡上留下點什麼 
心臟不好的阿月
堅持著他的音樂之路
成績很好的陳懷鈞
堅持著他的青春愛情
望著某個人背影的雯莉
堅持著他的暗戀
跟著父親來到台灣的AKIRA 
堅持著他的足球夢 

於是阿月不管手再疼
堅持著他的創作
於是陳懷鈞終於發現自己與老師的差別 

大人總是用他們想的方式在替我們安排
總是用「我是為你好」的名目
但是那不一定是我要的生活 
你也曾經有過那樣想對全世界怒吼的心情嗎
那就看看「夏天的尾巴」吧

其實我一向不習慣去評論電影好不好看
那其實很個人


我更注重的是在觀看這部作品之後給我的感受跟啟發 
電影裡穿插著許多女主角ENNO的創作試聽連結  
以上圖片資訊均來自於夏天的尾巴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