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附近拍的)

這天行程預定梨泰院->弘大->梨大->新村

因為前一天我耍了一個大寶,出門忘了帶要換的美金,以致於我身上韓幣現金所剩無幾

剛好也預計要到梨泰院看看,就順道見證看看梨泰院這裡的匯率是不是如背包客棧所言稍微好一點呢

從地鐵出來就會看到這間很有異國風味的飯店

往前走,看到KFC之後右轉就會看到換錢所,這天匯率滿好的

解決必須問題之後在附近晃晃

還滿不一樣的街景,有很多特色店家

想看看不同的韓國面貌,可以來這裡尋找

街上很多賣皮製品的

我在這裡購入了此行花費最高的單品-雪靴,品質跟價格我很滿意

此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但是還不能在這裡被打敗!

因為我們今天的重點就是父母見上書啊!所以不囉唆~馬上前往弘大

路上很多學生,因為不太清楚是否走對方向,還問了路人

原來要穿過很蜿蜒的路途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地方

要去見父母的就是這麼艱辛....

你以為這只是個普通斜坡就大錯特錯!

有沒有看到旁邊那堆融雪,那就是問題的癥結

我們可是拼了老命,只要一步踩錯,我們就會滾下這個斜坡了...

還好...老天爺有看到我們倆個醜媳婦的辛苦沒讓我們跌個O吃屎,可以順利的去見公婆了

至於餐廳位置,我相信金藝聲在CY寫的非常清楚"宏大門口左手邊50公尺"

照著他的吩咐走準沒錯!

你看看~這不就到了嗎!

是一家連鎖餐飲店,我來晚了!金爸爸

門口有兄弟的祝賀

然後當然不能忘了~要好好利用宣傳啊!

接下來的照片,不知道發生什麼回事都失焦,我猜想應該是某種奇怪的磁場所影響

(所以放小張點)

店面很小,位置不多,一下子就被學生給坐滿了

生意還算不錯,有很多SJ的相關物品以及歌迷的便利貼

有一部分的人是進去之後看到牆上東西才知道這家店跟SJ的關係(不小心偷聽到的)

沒位置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在一進門的小桌(好冷)

我們都點什麼起司STEAK,還以為是牛排,結果是....

味道還OK,醬汁酸酸的,起司味不明顯

白飯上面是香鬆,就是很複合式的餐點XD

然後韓國人跟日本人最喜歡

在定食裡面放一堆生菜....(我討厭)

再放一張雞排特寫

請不要被我高超的拍食物技巧給迷惑,因為這雞排真的還好

到是店內附的泡菜很好吃

我們默默的點菜,默默的吃飯,完全就是路人樣,也不好意思打擾金爸爸

所以我只有默默紀錄辛勤工作的金爸爸

金爸爸人真的很勤勞,都自己收碗筷,上菜,結帳

店員其實也很多,客人一走他會馬上走過去收桌子

我們結帳的時候順便給了一點小禮物

結束了自以為的拜見金爸爸之行

開始在弘大的轉角遇見橋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