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加購一片79元時購入

我沒有用太昂貴面膜的習慣~
第一次使用露得清面膜也是天使面膜組買一送一的時候買的
而且是跟家人一起~結帳也不是自己XD

那次使用後的感受很好
所以露得清貴的有價值
(我還記得面膜盒上面寫「重要約會前使用」

然後每次去屈臣氏的時候,我都會買個兩片
想說反正我喜歡的某團來的時候可以用

星期一開始使用
面膜紙比較薄,上面有點格紋狀(不曉得有啥用意)
不算大片,我敷起來還滿剛好的
(美麗日記都會敷到頭髮去

連敷兩天~感受還滿不錯的
隔天會發現皮膚透透亮亮的

正好遇到生理期,皮膚會有點不穩
但是敷了這個之後,改善很多

唯一的缺點是....
會有一點點小削削

也不是在臉上
而是在脖子那裡
很微妙的有些小削削
但是掉削的情況比歐蕾的好太多了
(淨白淡班可以說整臉都是削削,也不知道精華液到底敷進去沒有

不過這款面膜我覺得並不保濕
一些小脫皮還是在~
所以白天我會加敷保濕的
例如之前合購拿到的EGF 或美麗日記

EGF我敷完了十片XD
有時間再來寫心得
我覺得他也滿好用的
一片9.8元的價位,滿超值~

好想再跟合購阿~
(回頭望著從韓國帶回的LUKE還有40片)

來計算一下自己的面膜
LUKE好像還有四十片
EGF 30片
零零散散的 也有十來片
恩....
這樣可以買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