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我沒梗,但寫戰利品我可能梗會多一點

由於我本人真的很勤儉持家,所以這次還是沒買很多回來

簡單來介紹一下吧

面膜區:

P1040544.JPG

除了漢方面膜跟小黃瓜蘆薈面膜是自行購買之外,其餘為贈品

紅色包裝是人蔘面膜,我在韓國屈臣氏購入,一片1000won,活動買一送一

P1040595.JPG

買來試用,發現很好用,就屯了一些貨,順便買其他款(白潔跟彈力)

左上角小小包的是黃瓜跟蘆薈面膜,是凝膠狀的,由於是買來當伴手禮,就不便透漏多少錢了

桑拿房很喜歡賣這種面膜,你可以敷了之後再去烤箱,凝膠狀比較不會突兀

08年去的時候,我也在桑拿房買了這種面膜敷

我也買過大家好評的L開頭跟DERMAL,但面膜紙都太薄,精華液不足,是敷心安的(但兩者相較之下DERMAL比L好用)

(照片上的是07年去首爾時購入的,那次我大概買了六十片吧)

接下來要介紹幾個韓妝品牌,有要去韓國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或許很多人看到這些品牌的價格會很疑惑,這麼便宜的產品到底好用嗎?

其實這些產品很像日系的開架保養品,定價不高,讓消費者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對美麗的期待。

在韓國,美妝保養品是一種生活必需品,價錢不貴,成分也都不錯,甚至700塊台幣就買的起一瓶魚子醬乳霜

當然我個人選購的都是有專賣店的,一般美材行賣的一些品牌,由於了解不深,所以沒有購入過

以下就介紹幾個我個人愛用品牌

innisfree:榮登我個人續購最多次的品牌,旗下的橄欖系列廣受好評,我橄欖系列乳液就用了三瓶。

P1040546.JPG

照片裡面有些是我本來就在使用的產品,這次旅行購入的有綠茶乳液、按摩霜、妝前乳、卸眼唇、礦務粉餅

1.綠茶乳液:去年也是在INNISFREE消費時送了此系列贈品,

                外出旅遊的時候用了綠茶化妝水跟乳液(夏天睡冷氣房)

                覺得很保濕好用,列為此行必買物品

                根據明洞1號店的中國店員說這系列比較適合夏天

                我個人偏好擦完乳液還是有點溼潤的感覺

                這瓶乳液辦的到!價格是14000won

                小提醒:這瓶是玻璃瓶裝,不是很輕喔XD

2.山茶花按摩霜:

我忘記是什麼花了,根據我那微薄的記憶力是山茶花,

 因為覺得自己年紀也到了(....),是該來找一瓶按摩霜

店員小姐推薦了這瓶,是乳液狀,按摩完之後不需要洗掉,

試用在手上覺得很保溼(畢竟韓國是零下10度起跳,手都乾裂了),有促進氣血循環的功效

價格:

3.山茶花妝前乳;

是跟BB CREAM搭配的組合(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只是送了一個優格面膜+一根樹枝)

BB cream是幫朋友買的,剛好我的PDC妝前乳已經用完了,想用用新產品

試用在手上的感覺跟PDC很像,價格是15000won,算起來有比PDC便宜一些

4.綠茶卸眼唇:綠茶系列的卸眼唇液,是油水分離的,價格:5000won

5.橄欖乳液:

圖片上那是舊包裝,現在已經都改成比較矮胖的塑膠瓶,更方便攜帶,不然本來都是玻璃瓶裝(重的要死)

這瓶是我之前每次去都會購買的,如果有朋友要來,也會請她們帶買一瓶(真的很重,不要為難朋友!)

跟綠茶乳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孩子!一個是綠茶一個橄欖啊!(有講等於沒講...)

橄欖系列乳液比綠茶更滋潤一點,跟我最近在使用的DR.WU海洋膠原乳很像,但是海洋膠原乳比較黏膩

這次沒購入的原因是錢帶不夠..................................(好桑新)

6.某系列的美白精華:這瓶也是之前就有在使用的,我一直都有擦美白精華的習慣

                             美白效果明不明顯我不清楚.....(我比較不需要美白)

                             之前購入是因為夏天到了,怕自己曬黑(這樣粉底就會變很怪)

                             所以都會固定使用美白精華,隨便選了一瓶請朋友帶回來

                             我記得價錢是16000won

7.礦物粉餅:

這次購入的新產品,是想拿來補妝用的,這款粉也滿細,但還沒使用。價格是8500won

本來店員是推薦山茶花系列的粉餅,是雙層粉盒,是走自然路線的,價格是18000won,

 但我考慮到價錢跟盒子比較大,還是選擇礦物粉餅,

所以各位看官錢一定要帶夠!!!!! 不然也要有張信用卡(沒信用卡很難過....)

接下來介紹

也是我個人續購很多次的BeautyCredit (我一定要大推Q10系列)

P1040549.JPG

也曾經在台灣設櫃,不過可能是行銷通路沒有做的很好,現在只剩PCHOME有在賣

我個人很喜歡Q10系列的大部份產品,如化妝水、乳液、晚安面膜、眼霜

Q10系列又分為好幾種,例如白色瓶裝是有美白、有抗皺跟一般的

抗皺跟一般系列用起來,我覺得差不多,但眼霜我一定買抗皺的XD

1.護腳跟手軸霜:

看起來是含有杏仁果油,因為韓國真的很乾很冷

所以我去到韓國沒兩天,腳跟就裂開了,所以趕快去買護腳霜來滋潤一下

 還滿滋潤的,但對於我的傷口沒效(又不是藥)

不過有擦有保佑,隔幾天傷口好了就再也沒裂開了。

2.不知道為什麼會混在BC專賣店的CLIO:

這牌你也可以在屈臣氏看到,去年有請朴真藝還是金荷娜代言眼線筆(看起來很威)

防曬是我每天都會擦,不喜歡立可白式的防曬,

人老了,油份少所以需要滋潤一點的防曬,試用之後覺得不錯,不太泛白

3.Q10抗皺眼霜:眼霜快用完了,所以趕快趁機補貨,這次選軟管裝有抗皺功效的

4.Q10眼霜:

我記得也是抗皺的,不過這次07年購入的(用很久....)

因為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終於快用完了(我也很擔心他過期)

至於抗皺功效怎樣,因為我個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眼下有細紋,用了之後會比較不明顯,但不會消失不見....(打肉毒比較快)

5.Q10晚安面膜:

看別人推薦的,價格滿便宜(比起TONY MOLY),晚上保養最後一道手續

隔天起床會覺得皮膚潤潤的,不乾燥

如果真的要買晚安面膜,比起LANGIE晚安睡美人面膜,個人更推這款,便宜好用!

P1040607.JPG

同系列加映:Q10系列的化妝水乳液

此為購物贈品,化妝水為凝膠狀,乳液偏霜狀,滿喜歡用完的感覺,Q10感覺有擦有保佑。

It's skin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韓妝品牌,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價格略比上述兩牌高一點

P1040551.JPG

這牌強調草本天然跟醫生背書,用過一些產品,都滿喜歡的

BB cream:是08年在首爾買的,有抗皺功能(我們來算算抗皺在這篇文章出現多少次?)

價格16800won,好推,遮瑕力不錯,但顏色偏白,用量上需注意

美白保濕精華:

這系列應該是It's skin的招牌,有很多滴管試瓶裝的精華液系列,非常多種類的精華液

我用過兩種美白精華,它們也很盡忠職守沒有讓我黑下去,這系列價格也滿便宜都是9800won

建議大家可以用用看

美白精華:是某個系列的美白精華,因為50% off 所以就購入了,原價9800won

抗皺精華:一樣是50% off購入

下面也是這次購買的,一樣是50% off ,抗痘晚安面膜

P1040552.JPG

P1040554.JPG

擠出來是黑色凝膠狀,睡前敷在痘痘上,很快就好了,起床去廁所前遇到別人會有點尷尬就是了

在韓國的時候,剛好是生理期前....很夠意思的長了顆痘子,於是我就先開來用,用完隔天真的好很多,所以推薦!

魚子醬乳霜:是08年底去首爾時購入的

P1040601.JPG

我很喜歡魚子醬系列,上圖左方那瓶

P1040604.JPG

味道很草本,乳霜很濃郁,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擦全臉,當晚霜用,隔天皮膚會很好摸

右方那兩瓶是魚子醬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化妝水是凝膠狀,很保濕好用

這篇還不是結束,整理照片發現自己還有幾樣產品沒寫到,請期待趴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