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放學後" 不愧是東野圭吾的第一本書

個人很喜歡,比之前看的幾本都喜歡

可以跟"惡意"並列我心中的第一二(指我看過的東野圭吾)

不要輕易忽視你曾經對別人造成過的傷害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5/4

看到網路上對"惡人"這本書的評價

想想我可能真的太嚴格了....

我一直覺得這種以寂寞為名或是用"愛"當名目的殺人手段都是藉口

就像我看完"嫌犯X的獻身"卻很生氣....沒有人可以輕易剝奪另外一個人的生命

即使你覺得他一無是處,你有什麼資格去評斷另外一個人,你連自己的人生都負責不了

希望看完"放學後",可以平復一下

最近的心 狠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