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是個意外重要的日子(?)

雖然情人不在身邊,但還好有申彗星阿<----一整個自以為

想必很多人都有去了吧~~我也來寫一下錦上添花的心得

因為這些那些原因,

忙著生活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關注所謂的偶像

當知道申彗星要來時

心裡還是小小的雀躍

於是與友人相約去看生放送

這天吃吃喝喝花了點時間(星巴克買一送一等好久XD)

到會場的時候,只剩20分鐘

看見很多人拿氣球也跟著拿了
<<<謝謝用心準備的人>>>

 

花了十幾分鐘排隊入場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發了一張OX的作答用紙

進會場之後,卻沒人引導(?)

工作人員很多,但不太懂站在旁邊看FANS的意思是(?)

我們的位置在三樓,視野還不錯,跟友人已經很滿足

每個人座位上也放了一份應援資料,整體來說算滿用心的
(不過應援的方式上面寫「相同的想法」的韓文怕拿反的話只要認圈圈在上面
但....圈圈一個在上一個在下耶XD )

舞台佈置很舒適,很居家的感覺

等沒十分鐘,就開場了,很準時啊

開場先是唱了Love Actually

然後就是玩OX遊戲,主持人是吳建恆

我在第一題就落敗了XDDDD

然後我就跟友人說我再也不能說我曾經愛過申彗星

看著大家都跟申先生這麼熟,覺得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問題很奇怪~~但大家都好認真!!!!!

主持人的風格深得我心(?),畢竟我也是個機車的傢伙XDDD

翻譯的話,如傳聞中大家說的那樣爛XDDD

中文很不好,開頭申彗星講了很多,例如很久沒來台灣了,覺得很對不起等等

翻譯:他說他很高興來台灣

申彗星:ㄟ??!!

翻譯簡短到申彗星都受不了,何況是吳建恆

吳建恆後來就直接說:這句也不用翻,謝謝,不用這麼盡責

還有"可是我問的不是這個耶"~~(大笑),真是太逗趣了

OX遊戲之後,選出兩位歌迷,跟申彗星拍照然後簽名

我一直在下面鬼吼:為什麼沒抱!


(換了衣服再出發)

換上"為什麼打電話給我"的宣傳服,之後接連唱了AWAKEN跟因為是你(記錯了),唱的是為什麼打電話給我

真是太可惡了!!!太好聽了啊!!!!!

然後就是可愛的做蛋糕時間,主辦單位準備的材料很妙,一堆切很碎的水果(裝飾用),退冰的鮮奶油(?),還有拿來夾水果的筷子(用湯匙應該比較好一點)

申先生~~~我真的相信你很會做菜,蛋糕這件事情一定是台子太矮,食材不好才會這樣的!!!!

但你也不用講七八次說"蛋糕呢~~~味道比較重要",我跟吳建恆一樣"我們都知道~~~"(轉眼珠)

做好那幾個誠意滿滿的蛋糕之後,就是開始大風吹(喂),不是啦~是命運之神的選擇,看是哪位幸運兒可以得到蛋糕

原來玄機在入場發的那張OX作答紙,說上面有Love Letter跟Beautiful Girl的人可以得到蛋糕

老實說....我拿到OX紙的時候,翻過來有疑惑一下,我以為那是她們公司分類的標記,但我的標籤紙也不是上述那兩樣

所以我就跟友人說大家都有吧,但友人們的都沒有,於是我有點疑惑,但我想說可能沒有什麼吧~

結果發完蛋糕,才是災難的開始(?)

吳建恆:有沒有人OX背後是還有寫字的   我:.........

吳:有沒有背後寫Keep Leaves的,還有六位唷~請到台前來

我:........................(中標)

我的友人似乎狠開心,不停的把我推出去,於是在刀光劍影(?)下,我從座位殺出去

到舞台前才知道,有CD可拿,喔~真是不錯捏

然後就是上台排隊拿簽名

申先生本人很親切,還會念一次你的名字

然後就是抱抱了(哈哈哈哈哈.....)

滋味就是軟軟的,本人很高

接著就是唱歌了

是我本人大好的"awaken"跟"因為是你"

生放送真的很棒啊~~~沒想到我可以在台灣聽到耶!!!!!(感動)

相同的想法是最後一首歌的樣子(記憶體過載,當機了)

不過大家沒那麼輕易放過申先生的啦,當然就是喊安可啦!!!!

申先生人也很好的出來了(雖然他出來有種"唉一辜"的感覺?  <---這是什麼感覺)

哈~於是又唱了一次Love Actually  當成完美的劫數  結束

整個活動過程,要說有趣,是滿有趣,但遊戲流程太過冗長

提問太奇怪,尤其是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什麼問題啊

翻譯就不用多說了,活動流程希望下次可以再流暢一點

請那麼多工讀生不是拿來擺在場內當公仔的~~~請加強職前訓練XD

總之能在台灣看到申彗星,爽阿!!!!

有圖有真相

(本文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