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其實我並不是愛著五月天的音樂
而是愛上跟你一起聽著五月天的感覺

還記得嗎
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輕
還一起取笑過電視裡那幾個唱著志明與春嬌的小子

還記得嗎
你對我說為甚麼你看起來總是不快樂
我說因為我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那時候你握著我的手
輕輕說「那麼~我可以成為你快樂的理由嗎?」

我驚訝的抬起頭
看到你眼神裡的肯定

我膽怯了
我說:是不是男生都像你一樣,隨口就可以這樣調戲女生
然後我看到你的沉默

如果那時候 我可以更誠實一點
我一定會跟你說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即使後來也成為我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