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怎麼開始假睫毛這條路
但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那種又驚又喜的感覺(?)

假睫毛是大家的好幫手
外雙的人使用可以讓眼睛更嬌媚
內雙的人使用可以讓眼睛更有神
單眼皮的人使用可以讓眼睛更深邃
短睫毛的人可以找回他的睫毛
垂睫毛的人可以讓睫毛IN起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假睫毛很好用XD

或許很多人會說 假睫毛好像很難?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不要在說自己手拙這種藉口了(激昂)
沒有人是一開始就會的
要多練習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要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
(丟MICKY)

對於初學者,我的建議是先選用梗比較粗硬的假睫毛
因為粗梗比較好控制他的彎度,以及手也會比較好使力
缺點是看起來可能會比較明顯,還有戴太靠近眼頭的話,眼睛會痛
不過粗梗戴的好,會像自然的眼線
等比較上手了,就可以自由選用任何你想要的睫毛

假睫毛一般分為人工毛跟真毛做的
真毛做的,通常是不能碰水
一碰水就會壞掉,所以使用完畢之後請小心的拔
一方面是眼皮比較不會痛,二來梗才不會變形
人工毛的就不會有這問題
我通常都是用卸眼唇液敷一下
它就會脫落了~

接下來介紹幾款 我正在使用中的假睫毛

1.KOJI 自黏假睫毛



(型號我都沒有留下)
這款假睫毛的特色是他原本就有一個膠條在睫毛上
非常方便,而且會有自然的眼線
缺點是膠條用個一兩次就會沒黏性
不過他也有單賣膠條組
我有陣子非常喜歡用這款睫毛
當那時候還沒找到好用的假睫毛膠時
這款牢牢的黏在眼皮上,讓我很感動


看的出來我都用過好幾次了,現在我會直接用假睫毛膠,不使用膠條
前短後長的假睫毛,可以讓眼神比較魅

下面那一副戴起來會比較誇張
個人覺得除了作秀之外,是用不到的(那你為什麼買了?)
你...你管我

2.ADRELL 假睫毛 (中文名稱叫做艾黛兒)

傳聞中假睫毛的BENZ (?)
是真髮去做的,所以它就不能碰水
看上面那附就是這樣毀了,毛都歪了
但這是個意外,因為我是颱風天的時候戴的
那天被淋的亂七八糟....不過假睫毛一直乖乖待在我眼皮上(驕傲)
台灣有專櫃,但是賣很貴,一副450台幣
所以請上網拍買,便宜的一百元有找,再貴也不會超過120
110 這型號很自然,我很愛

3.The Face shop假睫毛組 

這是我的第一次>////<
當初看了別人推薦好上手的就這樣購入
梗比較粗,裡面有附小條膠水
  一副新台幣70元整,在韓國買也沒有便宜到哪裡XD
XLS這型號很自然,
如果看倌們跟阿P一樣,個性內向喜歡看大海
阿P就很推薦這型號!!!

4.在韓國買不知道名稱的假睫毛

韓幣1200,台幣約36元
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各位可能也買不到,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5.在大阪藥妝店買的 不知名日本假睫毛


是透明梗,我本來不確定他是不是不能碰水
不過請大家往上看,我毀了第一附,由此可證,他不能碰水
一組5附,日幣980,應該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不過個人抱持著凡走過必買假睫毛的決心(?)
而且我在大阪看到的假睫毛不多,考慮了幾秒就丟進籃子
戴起來很自然,下面也有附膠水,不過我慣用我的MAC
基本上這是我的新歡!

6.在師大明美買的假睫毛

我買的是比較自然的 728
要比較誇張的可以選 720
這是細軟梗的假睫毛,一組十附$180
不過我當初買這組的時候,發現有一副其中一根歪了
跟老闆換,他沒有其他存貨,所以就賣我150
這款也是我個人最近很愛的
幫友人化尾牙妝的時候,他也很喜歡這附戴上去的效果



7.網路上很有名的perfect手工假睫毛
(圖後補)
賣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24878550

最後是睫毛膠介紹

上面是MAC賣的DUO睫毛膠
下面是FACESHOP睫毛組裡面送的

一般來說DUO有分醫療用跟非醫療用的
MAC賣的是醫療用的,不易過敏
非醫療用的據說黏性更好,不過我是過敏人....

最後的最後
黏假睫毛的小幫手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假睫毛輔助器了
雙手萬能!!!
外加一個萬用小夾子


大概就是以上那樣

有什麼我用過但是我忘了 我這幾天會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