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們是從這裡開始
看著認真撞鐘(??)的你,真的很可愛


然後某天逛街在SKIN FOOD看到RISING SUN的LIVE
被你那深情(??)的吶喊給NO住了



因為你很可愛所以..
開始踏入了這條艱難崎嶇的不歸路(?)


雖然在團裡是老小卻總是成熟的(?????)吐嘲幼稚的哥哥


不是不善言語,而是你認為人生應該有更重要的追求
所以說出"希望大家不要只是追車等在宿舍等等,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這話


那一瞬間,我想我更喜歡你這孩子了,甜言蜜語固然好聽,但是我更喜歡這麼實際的你


不過你也只是個21歲的孩子,偶爾也是會有孩子氣的動作


如果說演藝界一年=大眾社會10年,我想你感受更深刻
畢竟藝人就是一種燃燒自我的行業
是不是偶爾也想要放棄


但是我想你最不能放棄的就是”音樂”
 (YOYOYO~~~我也是動感少年)

在21歲的身體裡住著31歲的靈魂


無論是可愛


清純


迷人的大小眼


或者是男人味
(這太刺激了XDDD)

一一具備,你說怎麼能叫姐姐們不愛

能寫出"Evergreen "這樣歌詞的你,有著敏銳的觀察力
所謂的團體,就是這樣吧
相輔相成,總是有人特別突出
雖然你並不會特別搶鏡頭(跟需要人氣的哥哥相比XD)
總是默默的唱歌默默的做著所謂"東方神起"的偶像歌手
但是不要忘記了
有一群人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
只要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你就會發現這些人給予你的支持不會少於任何人


最後就是俗套的
沈昌民~生日快樂!!!!!

還有今年還是要請你多多包容一下哥哥
哥哥打你那麼大力是有原因的(因為怨念???)
好不容易拍個少女雜誌但是連手都沒牽到
難怪他會打你那麼用力(??????)
還有哥哥沒有唸到的書 沒有用到的腦細胞都還要麻煩你了

因為

 

你們是SOUL FIGHTER啊!!!!!!

還有放心
哥哥會弄壞你的MP3或其他電子產品
你的冰箱
奴那們一定誓死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