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愛單眼皮」「花開總有時」故事女主角的小時候



描述著小學 十幾歲的小孩 那種單純的愛戀

木星跟Orked生長在完全相反的家庭
一個夏日午後讓他們相遇

就像每個人剛開始愛戀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起那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想跟那個人分享一切


而這個故事 單純的呈現了「
」是那麼絕對
Orked的父母很相愛
而鄰居夫婦,媽媽肚子懷著孩子,爸爸卻上街與別的女人約會
女人說「你要我煮飯跟你媽一樣好,我也努力學了,你想要孩子,我也生了,我到底哪裡不好?」
(P按:你沒有不好啊~只是你的男人不再愛你了XD)

映後,有導演的QA
於是我也留下來聽著
導演說:「這個故事像是他的也像是他姊姊的」
曾經有人這麼跟我說過,創作者剛開始的作品大部分都會是自身的故事
這點我在很多創作者上有這麼看見XD
導演說:「木星想對女主角講的話,是一直到她交了男朋友之後才懂得,總覺得對不起木星」
太過於親密的朋友,有時候會讓人想逃離
我想那是一種怕被看穿的心態。

所以我決定
讓你有開口的機會
至少對你對我都很公平
我不應該沒有嘗試就一味的拒絕
也許這是對你最好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