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LAY新推出的面膜

主打淡班 還有嶄新的面膜質地

觀望了幾天,昨天在康是美看到有賣單片而且打九折
我就買了兩片回家試試

晚上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使用
咦~面膜紙有點小,用意是要讓你體驗面膜紙的彈性
有點QQ的感覺XD
精華液不算多,
可是我拿到的這片兩頰的地方是「乾」的,沒有精華液(????)
我後來努力把袋子裡的精華液擠到臉頰部位的面膜再敷

剪裁真的很特別~也很服貼
鼻子跟下巴都很密合
是我用過最服貼的面膜吧~

敷完之後,臉色是很明亮
可是一擦乳液就有削削(???)
一直掉削削,我不敢再多擦什麼
就趕緊滾去睡

今天早上一看,感覺皮膚是不錯
不過一片80塊,覺得跟美麗日記珍珠粉敷起來差不多
美麗日記還真是物美價廉(當然是要選對款XD)

還好~
我只買了兩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