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韓國時吃到這道菜,讓我非常的驚豔

又香又辣加上QQ的冬粉馬鈴薯,吃過一次就不太會忘記的美味

爾後我每次去韓國,幾乎都會吃這道菜

每家安東燉雞的味道不盡相同,也吃過完全不辣的安東燉雞(在梨大),也有辣的讓韓國朋友也冒汗

其中安東燉雞比較有名的連鎖店就屬鳳雛,我吃過兩次,味道都很好

這天晚餐選定在新村的鳳雛

招牌有漢字,很好認

有分大中小,兩個人只要點小份的就可以

小菜

有認真看文章的人,現在來複習一遍,那碗湯是用來幹麻的

不知道的人,請自我反省!(丟筆)

雖然點的是小份的,但還是份量很多

安東燉雞主要組成材料:雞肉、馬鈴薯、冬粉、黃瓜、洋蔥、蔥、不用錢的辣椒們

辣度指數4顆星(當然是指鳳雛的,其他家的安東燉雞我不知道)

不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喜歡吃辣的人也請不要錯過

通常吃安東燉雞是不會配白飯的,如果怕過辣過鹹的人,也可以配著白飯食用

雖然我忘了拍,但韓國餐桌上很喜歡使用大剪刀,這道菜也會有

是用來幹麻的呢?

像吃一隻雞的時候,需要剪刀剪開雞肉

吃烤肉的時候需要剪刀把五花肉剪小塊

在這裡的話,剪刀是用來剪開冬粉的!

韓國的冬粉跟台灣不一樣,是芋頭澱粉做的,很Q

另外雞肉如果太大塊難以入口也可以用剪刀剪小塊

怎麼去?

地鐵新村站 3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

看到NatureRepublic之後,右轉再往前直走看到31冰淇淋

在31冰淇淋對面的巷子裡(小章魚也在同一條)

(新村鳳雛)

봉추찜닭 / Tel : 02-363-3623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45-3

鳳雛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