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趁著出差的時候,看完了鴨川荷爾摩

恩~果然是奇幻類的文學作品

沒有對到我的胃口XD

終於把冰點購入了

現在很想買"告白",故事很吸引我XD

默默的家裡剩樂園、一的力量以及最近購入的冰點還沒看而已

看來得多添構一些了

9/2

其實最近工作很忙碌沒有時間看書的

但還是會抓一些睡不著的空檔看一下

"夢書之城"

WC的介紹

是一本我覺得很新鮮的奇幻小說

題材根以往看過那種勇者鬥惡龍情結的不一樣

我喜歡作者寫道對於廢棄的東西還有未知恐懼這部份

狠好看~現在才看了三分之ㄧ

忽然想到買這本書的時候,去師大水準書局買

應該是老闆的兒子,在我結帳的時候推薦我連"一的力量"一起買

結果還滿便宜的XDDDD

哪裡買:博客來跟各大書局

 

另外就是

東野圭吾的放學後 9/4有博客來六六折

我已經擁有這本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