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

開場播很久的MV
"似曾相識""LALALA 為了你""警告""UNLOCK""Nameless Memory(永生SOLO)"
然後只要金賢重出現在MV裡面就有尖叫聲....
我默默的說這一團是金賢重與他的友人們

大概快八點才開場
第一首-似曾相識
就...對嘴
許永生一直跳錯

第一段訪問
教SS501講中文
很明顯沒有彩排過(?)
很混亂的訪問,完全即興
吳建恆問說他們有沒有想要學的中文
朴政玟果然是個油膩膩的人
他想要學"比生命更愛你"這句
金賢重學的"想和大家見面"(好像是)
金奎鐘說他會的中文是"這個""那個""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因為自己對台灣很好奇~所以想學起來可以問(但是孩子啊...回答你聽的懂嗎)

第二首歌-U R MAN
是三人組的歌
恩~還是對嘴
但脫外套的牛郎舞~~~~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亨俊這髮型超帥氣的

第二段訪問
有拿OX牌,但沒有用處(?)
這一整段的記憶,已經遺失了....

第三首歌-五個人的"我腦袋不好使"
LIVE 還不錯
永生的耳麥一直出問題,整個唱慢了一拍

第三段訪問
玩順序遊戲,依照題目不同~讓團員依照個人的觀感排順序
先是永生的題目為誰是最愛照鏡子的人
(1-2-3-4-5)
亨俊-政玟-永生本人-奎鐘-賢重  (後面兩位記不太清楚)
亨俊知道自己是第一位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說"A SA"
政玟還是誰還猜題目是誰是小氣鬼都不花錢XDDD

但知道是照鏡子第一名的時候....
接下來是亨俊是誰是小氣鬼
全場就笑了....因為剛剛出現過啊
最後亨俊把自己排在第一位,說自己承認
賢重就猜說題目會不會是IQ最低的人XDDDDD

政玟-誰在鏡頭前後相差最多
因為他跟亨俊的油水關係,他第一個就排亨俊再來是自己-永生-奎鐘-賢重
他說亨俊在鏡頭前面,別人欺負他,他會很溫和的笑,但在家裡會用不屑的表情

賢重-如果是女人 最想跟誰交往
沒想到一位竟然是永生
我就知道他都在鏡頭前假裝跟永生很尷尬害羞
但其實他們是共用浴室的關係(顆顆顆顆)

第四首歌 AGAIN
你們也知道501就是出了名的牛郎團(喂)
所以這首他們就拿玫瑰花出現,要來服務一下各位大嬸
就有走下台,大概在2800那裏就被紅龍(這有人知道嗎XD)擋住了
是真唱~還不錯

第四段訪問
就抽幸運歌迷上台
結論就是大家都好含蓄...除了政玟一把將粉絲抱起來(感覺像在煮菜)
讓我當場(?)覺得這人實在太油膩了

接下來就是一小段跟台灣FANS的道別
就唱了第五首歌-FIGHTER
當然...也是對嘴XDDDD

最後就是安可曲-LALALA 為了你
有一半真唱~好可愛的舞步

結束這短暫美好的相遇,雖然全場一直說好可愛,但出場之後,我完全忘了有什麼感想....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
玫瑰唱片的人素質真的很差
SUNNY跟Y小姐當場大爆炸
讓我們來現場還原一下

(以下第一人稱為SUNNY姐)
FM的票是用手寫~當初賣票的時候 寫的位置是依照網路上顯示的寫,
但其實那表示方式跟國際會議中心不同
買票有送單曲,我們那天到了時候覺得要排很久,就沒先換 先進場了
但是進場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我們的位置~

工作人員一直說我們是包廂,但明明包廂就沒有那幾各位置~我們買的也不是包廂
找到第三個工作人員才跟我們說哪裡有玫瑰唱片的工作人員~我們就去找他

他:妳們沒去換單曲喔~
我:人很多阿~我們不想換
他:吼~
我就有點爆炸說:是妳們票自己寫錯的 為什麼要怪我們沒去換單曲
他:那我陷在這四張票不處理丟在這裡 你們也是進不去啊
然後我生氣了 還沒講話
Y小姐就爆炸說:你剛那句話我可以錄音嗎?
Y:這不是我們的問題吧(英文)
還有不少人在等,都在抱怨
後來那工作人員改完票之後有說因為他們畫錯了如何如何(但因為我沒有聽很清楚,照友人的說法是沒有歉意)
不管他有沒有歉意,這個短頭髮中性打扮的工作人員,我必須要告訴你,你一點都不適合職場工作

今天我不是跟你硬凹座位,我也沒有罵你三字經,你憑什麼對我態度不佳

賣票這樣賣,我想肯定不是你的問題,但是公司派你出來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你反而製造了更多讓我想客訴的理由

不管今天是玫瑰大眾還是布洛克,我都必須跟你們說歌迷不是傻瓜,你們也不要以為消保會只會給給警告就算了

就算他們沒有作用,總有一天,歌迷會用市場機制讓你們被淘汰。

而經過這一次,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玫瑰大眾購買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