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FT的新歌 不錯聽

看完申彗星之後,我一直在聽他的歌

生人最高阿

7/9

最近一口氣的把之前沒聽過的東方神起日文單曲試聽完畢了

其實也是因為最近沒有什麼新歌...

距離上一次聽東方神起,應該就是08年的事情吧

忘れないで 滿喜歡這首抒情的

Survivor 是我喜歡的曲風類型

 

7/2

朴政玟-하면은 안돼 (Feat. 지선) 

這首超級深情的....

很想說問世間情為何物,卻叫人生死相許(?)

東方神起-stand by u <--久違了

手都會很自動的打成STAND BY ME...

但很想說這首歌有點像青山黛瑪那首暢銷曲的男生版?

이름없는 기억 (영생 Solo)

這MV.......拍的很不錯,賢重演的不錯

比起其他人真的自然很多,我喜歡他在裡面季冷酷又深情?的眼神

不過小李飛刀那段,手丟的很不自然,有點蠢掉了(喂)

是說最後去拔刀的是誰? 看起來不像奎鐘...髮型像阿馬 但阿馬那時候躺在床上啊

KRY-꿈꾸는 히어로

KRY一定要推一下,我們藝聲 我們厲旭 我們圭賢呀~

圭賢的聲音很適合唱這種甜美的歌,藝聲的聲音比較苦一點,不過唱起來有一種意外的協調。

厲旭的話~~~唱什麼都好(明顯的偏心?)

2PM-討厭你

這首歌倒是在逛街的時候聽到....覺得很不錯

舞蹈也是我喜歡的~俊秀真的很會唱(五人跟七人的都是)

然後玉代理的RAP讓我想起T O P先生

然後我好喜歡這種頭痛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