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欲罷不能...繼續寫

還有一種老闆是裝窮,拖薪水,要你體諒他財務困難等等等

狠不幸的本人第二次工作就遇上了這種老闆,因為本人剛踏入這個險惡的社會,當時還是隻小綿羊只好有苦往肚子吞,吃苦當吃補

找工作的時候,很順利就被錄取了,當年芳齡15歲

當時還覺得是未來會很美好,哪知道是苦難的開始?

老闆看起來人很斯文,人感覺不錯相處

事實證明,他人是不錯相處,但他無法處理好他的財務狀況

總共工作半年左右,我只有一次領到正常薪水,重點是只有我的薪水是被拖延的...

當年我只是一個人隻身在外闖蕩,還只能一直隱忍....

我還記得當我領了兩三個月都沒領到的薪水那天,我馬上跑去樓上專櫃買了一雙NEW BALANCE,到現在我還記得是藍色的那雙運動鞋

最後我怎麼脫身的....

就是老闆自己財務狀況太糟,倒掉了....,結果換成他弟弟接手

其實中間有一度我離職去別的地方打工,也是相同行業

結果發生了很微妙的狀況....就是有黑道來恐嚇我

就是原本那家店是要加入某各連鎖系統,但因為我去了,他們不需要跟那連鎖系統購買東西

但這些話是從上一個老闆那裡傳來的,新的店家也因為擔心我,就沒有讓我去上班了

我當時其實沒有很驚慌,只是覺得很扯,要恐嚇我...拜託看一下我是誰的女兒好不好(XDDD)

經過幾年之後,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是上一個老闆自導自演,因為他說那個連鎖系統,其實就是他弟弟有加盟的

有沒有欠員工薪水還找人恐嚇他的八卦啊??!!!

但事過境遷~想起來有點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